• TOP

    • 近期,我们收到部分咨询者反馈,一些不法招生中介通过外部网站发布虚假招生广告,谎称“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”授权招生老师的名义予以电话及面谈咨询,并向他们索取费用。在此,我们发布声明如下。

      1. 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学位教育项目并未授权予以任何外部招生中介权限协助招生。

      2. 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内商学院202室。

      3. 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官方咨询电话为028-85412222、85411222。

      4. 除川大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官方的网站(emba.scu.edu.cn)、APP、微信公众平台、微博等媒体平台发布的招生信息之外,由任何外部招生中介网站、微博、微信。APP等媒体平台提供的招生信息,本中心不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会对其产生的后果负责。如需报读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学位教育项目,请至官方唯一指定地点进行咨询。

      5. 关于本中心之上述声明以及其解释权、修改权、更新权均属川大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。

      请广大咨询者提高警惕,谨防受骗,必要时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,切实维护好自身的权益。如您接到陌生咨询电话并对此有疑问,可根据以上声明中公布的中心官方联络途径,随时向我们联络求证。谢谢您对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的关注与支持!

      特此声明。

     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

      2015.3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