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OP

    •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赋能平台秉持川大商学院EMBA“论商悟道 化成天下”的使命,旨在为学员及校友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,解析商业模式新“机遇” 、解密企业发展战略新“思路”、解码资源整合新“信息”、解读创新模式新“密码”,以达到企业管理知识与实践的整合,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金融与实体资源的整合,技术创新与资本要素的整合。努力打造智慧、品味、责任、财富的 EMBA 终生学习成长平台。

       

      企业导师计划(Entrepreneur Tutor Project, ETP)

      • 邀请企业导师针对在读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、公开讲座、沙龙、企业参访、企业问题诊断等活动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企业导师具备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,拥有资深的管理经验、理论修养与造诣,全部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,所在公司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,如:全球500强企业驻华分支机构;中国500强企业的总部或分支机构;西部地区各行业的领军企业、一流企业等。

         
         

      校友朋辈计划(Alumni Peer Project, APP)



      •  

      E友大讲堂

      •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集聚校友平台优势,推出EMBA校友大讲堂,邀请校友对话名师教授或分享个人心路历程,新冠病毒疫情后,通过网络云沙龙的形式,推出E友大讲堂之“抗疫复工e友云沙龙”线上分享活动,发挥同学们的专长和智慧,互通有无、相互携手、共克时艰、共度难关!最终实现信息共享、资源互补、事业同创的高远理想。



         
         

      宽窄之间e友分享会

      • 由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在读学生群体发起,旨在丰富川大EMBA“第二课堂”活动形式,搭建EMBA同学及校友的分享平台,以“宽济天下,窄以成业”为使命,从两个层面,多个角度分享热点话题。

         
         

      “博闻天下”读书会

      • 名师教授推荐书目,丰富多样的形式读书,以书为媒介,博古通今,经世致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