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OP

    • 悟道课堂丨用方法论认知世界
    • 2024年03月26日(周二)
    • ​      初春时节,四川大学校园生机勃勃,万物复苏。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,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践为商学院EMBA2023级学员带来了洋溢着智慧火花的《自然辩证法》课程。

            张老师以自然辩证法的基础属性为切入点,将其创立发展、学习意义贯穿其中,为学员们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。他谈到,自然辩证法将科学和技术都视为独立的社会现象,分别探讨它们在特定社会环境中的发展轨迹和作用机制。通过从全面的角度分析科学和技术的性质、特点、发展条件、规律,以及它们与其他社会现象之间的联系,可以更好地理解科学和技术的相互作用,以及它们对社会发展的影响。

            在课程的尾声,张教授强调了企业需要坚持以人为本,树立全面且可持续的发展观,以推进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为己任,并强调,只有坚持协调和创新的发展道路,企业才能实现基业长青。

       

      撰稿:EMBA2023级学员 段陈晨
      审校:EMBA2023级学习委员 汪宇浩
      复审:E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与校友发展部